Hold住姐強震後聽媽喊「房子垮了」!她打視訊見「這幕」才鬆口氣
Hold住姐婚後定居花蓮,在強震後除聯繫家人外,也不忘向網友報平安。(圖/翻攝自Hold住姐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台東關山地區自昨(17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後,至今依然餘震不斷,今(18日)下午2點44分,台東池上又發生一起規模6.8強震,鄰近的花蓮縣玉里鎮受災嚴重,陸續傳出災情。而女星謝依霖(Hold住姐)婚後定居花蓮,娘家也在玉里,強震後緊急call回娘家,卻聽到電話那頭傳來「房子垮了」,讓她嚇了一大跳,幸好最後只是烏龍一場。

更多新聞: 徐若瑄被6.8強震嚇壞!驚慌躲床邊慘摔 照片曝光:別像我這樣

Hold住姐出生於花蓮縣玉里鎮,2018年和老公結婚後也定居花蓮,今天下午,她跑到市區一間咖啡廳工作,一對兒女則是暫時交由婆婆照顧,怎料卻發生6.8強震。事發當下,她第一時間先打電話給婆家,雖然聽到孩子們擔心房子會垮,一直喊著「房子要垮啦」,但婆婆表示家裡沒問題,但基於擔心,還是會先帶著孩子們去避難。

Hold住姐強震後聽媽喊「房子垮了」!她打視訊見「這幕」才鬆口氣
Hold住姐在強震後,陸續和婆婆、媽媽聯絡,確保家人們都平安無事。(圖/翻攝自Hold住姐臉書)

隨後,Hold住姐也打電話回玉里娘家關心,誰知媽媽電話一接通就大喊「怎麼辦~房子垮了」,讓Hold住姐嚇了一大跳,以為家裡出事,緊張地問「人呢人呢??」。所幸經過視訊確認後,雖然家中物品倒了一地,但房子本身沒事,在家的媽媽、出門打牌的爸爸也都平安無事,這才讓她鬆了口氣,無奈說道「媽媽,這是東西倒了,不是房子垮了...」。

Hold住姐強震後聽媽喊「房子垮了」!她打視訊見「這幕」才鬆口氣
Hold住姐的媽媽在強震後驚喊「房子垮了」,讓她超級緊張,幸好只是家中物品倒了一地。(圖/翻攝自Hold住姐臉書)

知道網友們會擔心,Hold住姐也特地在臉書PO文報平安,「跟大家報個平安,但玉里狀況好像不太好。希望不要擴大災情!也辛苦救難人員!」。對此,也有不少網友留言關心,「平安。一聽到玉里真的馬上想到你」、「注意安全」、「平安真好,天佑玉里」、「真的嚇死,幸好只是東西倒了」、「我們的家(玉里)災情蠻嚴重的」。

更多新聞: 6.4強震全台有感!田馥甄演唱會中途急喊卡 現場燈全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