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莉見面會遇地震!自曝第一反應是尖叫! 希望大家都平安

昔日的動感歌手比莉30年後與 NICKTHEREAL 周湯豪,母子首次搭檔合作,動感再製〈什麼都不必說〉老歌新唱,短短幾天點擊破百萬掀起風潮熱議。而在活動前全台一波強震讓大家餘悸猶存,比莉透露當時她正在車上,更直說平常遇到地震第一個動作會先尖叫,然後衝去畫眉毛。這次連兩天活動遇到地震,比莉第一時間以為是自己太累頭暈,而昨她在車上也感覺到,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而跨時代最潮Icon巨星比莉,70 歲的她活力十足又唱又跳,每次一出現就是全場焦點,旋律經典、舞蹈歡趣,從幼兒園到中小學、從舞蹈教室到運動廣場舞,不論男女老少全民熱跳〈什麼都不必說〉。

繼日前到高雄跟全民群舞歡樂,日前又到年輕人聖地西門町,快閃”跳豹”〈什麼都不必說〉,這一股風潮讓西門町不但有5、6歲的小比莉,也有4、50歲的大比莉,有粉絲更帶了當年發行的黑膠專輯,比莉大呼:「今天太開心了,好好玩喔。

比莉活動遇地震 眾人穿豹裝大跳〈什麼都不必說〉照片:環球音樂提供 

〈什麼都不必說〉是比莉第一張專輯的唱跳歌曲,她很驚訝到現在仍能有這麼熱烈的反應,她表示,「在經過Nick改編,70年代的Funky結合現在流行的嘻哈等元素,讓這首歌老少咸宜,很高興大家都喜歡。」雖然已 30 多年,透過重新製作給予新的生命,熟悉旋律搭配招牌動作,不論有沒有經歷過 Disco 的黃金年代,〈什麼都不必說〉絕對是復古又時髦的曠世之作!無論男女老少,全民熱跳有上百支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是現在社群、Tik Tok等最受歡迎的短片歌曲,許多舞蹈教室老師也搶搭熱潮,教學「豹」厲害的舞蹈動作。

比莉活動遇地震 希望大家都平安 照片:環球音樂提供 

比莉表示,自己只要發生地震,第一反應就會尖叫,接下來會趕快去畫眉毛,然後穿好衣服,因為想說地震要跑出去,沒有穿好衣服會糗,然後我覺得要準備一個包包,裏面放東西,眉筆一定要,我前晚地震時,就是坐在原地然後一直尖叫。而前晚在高雄的活動,現場6、7百人動感豹跳〈什麼都不必說〉,回來後在家卸妝,比莉第一時間以為自己太累頭暈,後來知道是地震當場嚇到一直尖叫,昨(17日)下午在車上也有感覺到,希望大家平安,一定要小心、注意安全。

【看更多】

《市井豪門》廖家儀號召淨灘!車禍後遺症 地震一瞬間忍淚爬到門邊 和老公連線不敢斷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拍攝遇強震!喊卡先疏散

全台有感6.8強震!謝忻慌趴桌子避難自嘲「尖叫姐」 下衣失蹤惹熱議!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環球音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