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屏東旅館命案疑情殺! 狠男搭火車逃亡「繞台近一圈」落網
邱嫌逃亡3天落網。(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一家旅館15日傳出情殺命案,一名50多歲婦人被發現陳屍在旅館房間的床上,身上有傷勢且明顯是他殺。警方採證後成立專案小組並鎖定涉案對象積極追捕,邱嫌逃亡3天後落網。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情殺! 50多歲女陳屍屏東旅館房內 警鎖定涉案人追緝中

屏東一間旅館15日晚間發生一起情殺命案,50多歲婦人陳屍在房間床上,且身上有傷勢。轄區警方獲報後通報鑑識小組前往採證,認為該名婦人明顯是他殺,警方也成立專案小組偵辦。

屏東警局局長獲報後非常重視,立即指示成立專案小組。經過調查,兇嫌犯案後,隨即騎乘死者機車逃逸,並將死者持用的手機丟棄,意圖設立斷點假造位置,增加偵查難度,並於案發翌日清晨,將被害人機車棄置於台鐵屏東車站,續搭乘計程車離開,前往台鐵鳳山車站下車。

快新聞/屏東旅館命案疑情殺! 狠男搭火車逃亡「繞台近一圈」落網
邱嫌犯案後搭計程車、火車逃亡。(圖/民視新聞翻攝)

案經持續調閱監視器追查,邱嫌於鳳山車站下車後,逃亡3日期間,分別搭乘台鐵列車逃往台東、花蓮、豐原、高雄等地設下多處斷點,但在專案小組與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豐原分局、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等單位通力協助下,3日內在豐原火車站外緝獲邱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港凶殺畫面曝光!女當街遭前男友持刀砍殺 路人嚇壞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