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職業網壇最年輕冠軍! 捷克17歲美少女奪生涯WTA首冠
Linda Fruhvirtova以17歲之姿成為WTA本季最年輕冠軍(畫面來源:WTA)。

捷克17歲網球美少女弗魯維托娃(Linda Fruhvirtova),在印度清奈女網賽激戰三盤擊敗第三種子,拿下生涯首座WTA冠軍,成為WTA本季最年輕的冠軍,賽後世界排名也首度擠進前100。

更多新聞: U18世界盃棒球林詔恩、邱鑫拿個人獎 下屆比賽台灣開打

首度打進WTA決賽的捷克17歲美少女Linda Fruhvirtova,在印度清奈女網賽決賽的對手是第三種子、波蘭女將Magda Linette,首盤雖然以4比6吞敗,但接下來上演逆襲。

反拍切球,將對手調動到網前,再來個致命一擊,Fruhvirtova在第二盤扳回一城後,第三盤乘勝追擊,賽末點多拍來回,這座冠軍得來不易。

這是Fruhvirtova生涯首座WTA冠軍,她也成為本季最年輕的冠軍得主,奪冠後女單世界排名也從130名,上升到生涯首度破百的74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驚喜客串八點檔《黃金歲月》!要替奶奶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