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化身最萌「鯊」手!甜美回眸一笑電暈4萬網友:襄魚出現了

林襄曬出「海鮮趴」活動照片,她頭戴鯊魚頭套,可愛指數破表。(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除了擁有甜美外型,身材也是一級棒,光是IG就累積超過135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樂天桃猿隊最近舉辦了主題海鮮趴,讓一票啦啦隊女孩都戴上卡哇伊的海鮮頭套,可愛指數破表,其中,林襄就戴上鯊魚頭套,化身可愛「鯊」手,一系列美照吸引超過4萬網友按讚。

林襄戴著鯊魚頭套回眸,甜美又可愛的模樣迷倒大批粉絲。(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樂天桃猿隊日前在主場舉辦「海鮮趴」,準備了多種海鮮造型頭套,包括螃蟹、章魚、河豚、企鵝、海豹等海洋生物頭套,讓啦啦隊女孩們化身活跳跳海鮮,在球場上勁歌熱舞,可愛指數破表。林襄也換上鯊魚頭套,其中一張照片她一個回眸,露出甜美表情,再搭配上可愛的造型頭套,唯美又迷人的模樣迷倒大批粉絲。

林襄化身搞怪魷魚,依舊無損她的可愛魅力。(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


林襄在海鮮趴玩得相當開心,她在社群平台曬出多張cosplay照片,並興奮寫下「海鮮趴好玩」。照片中,林襄頭戴鯊魚頭套賣力應援,還不時露出燦爛甜笑,另一組造型,她戴上大大的魷魚頭套,只留下部分五官,但還是遮掩不住她的可愛魅力,讓網友都忍不住留言稱讚,「中秋烤肉剛過,襄魚又出現了」、「林襄就是這麼可愛漂亮,隨便一個動作都很甜美迷人」、「襄襄姐姐是隻可愛的魚~」、「超級可愛鯊魚」、「真襄,超Q可愛」、「超可愛的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