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自曝「耳朵出問題」長達1年!演唱會吐心聲:彷彿置身地獄

IU日前在首爾蠶室舉辦為期2天的大型演唱會。(圖/翻攝自IU 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29歲南韓人氣女星IU(李知恩),有著甜美外表與好歌喉,在海內外擁有大批粉絲,也因新作品《嬰兒轉運站》首度征戰坎城影展,在網上掀起話題。她在本月17、18日連2天,在蠶室主競技場舉辦個人演唱會《The Golden Hour:在橙色太陽下》,在最終場時透露,自己的耳朵出現問題竟長達1年,狀況時好時壞,而在接近演唱會尾聲時,情況越來越糟,對她來說耳朵問題,宛如人間煉獄。



IU自曝「耳朵出問題」竟長達1年。(圖/翻攝自IU IG)


IU在本月17、18日,連2天在蠶室主競技場舉辦個人演唱會《The Golden Hour:在橙色太陽下》,想不到在演唱會接近尾聲時,竟意外爆出震撼彈,她坦承終場的演出,對她來說非常困難,表示「其實我的耳朵出了一點點問題」,在演出前她心裡背負著龐大的壓力,她在1年前耳朵出現狀況,並且無法控制自己的耳朵,雖然她強調是小問題,不想讓歌迷太擔心,但對歌手而言是一個蠻嚴重的傷害。

IU表示從彩排開始就像待在人間煉獄。(圖/翻攝自IU IG)


IU提到,自己在首場演出的尾聲時,耳朵的狀況又出現不好的反應,表示從彩排開始就像待在人間煉獄,坦言「演唱會其實只剩我自己的部分做好就好、只要我的耳朵正常就好,因為如果是嗓子,即使有點啞了,還是可以克服」,但耳朵不一樣,這次的問題相當不受控制。IU當時相當擔心演唱會,不能好好完成,最後感謝粉絲的投入,讓她完成表演,更直言「這場演出全是靠大家才完成的,非常感謝大家。」,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擔心IU的狀況,並紛紛留言,祝福IU能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