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來襲「美式賣場商品都沒事」?內行曝關鍵:要倒真的難
有網友好奇「為什麼美式賣場的高處貨物好像從來都沒看過災情?」意外釣出內行解答。(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昨(18)日下午2點44分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全台各地都感受到劇烈搖晃,花東地區陸續傳出災情,種種慘況讓人看了相當不捨,且每當強震發生時,不少超商、賣場都會出現商品掉落、破碎的情形,但就有網友突然想到「為什麼美式賣場的高處貨物好像從來都沒看過災情?」意外釣出內行解答。

更多新聞: 去美式賣場不逛街?阿嬤自備針線「窩角落縫衣」網全笑翻


強震來襲「美式賣場商品都沒事」?內行曝關鍵:要倒真的難
有網友好奇「為什麼美式賣場的高處貨物好像從來都沒看過災情?」意外釣出內行解答。(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貼出1張美式賣場內部的貨架照,回想起昨(18)日的6.8強震,表示地震後,往往都會在賣場內看到玻璃瓶罐碎滿地的場景,「只有我好奇…為什麼好市多的高處貨物好像從來都沒看過災情?」。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不少內行網友紛紛解答,「一次都一大包一捆、用的也是貨架不是一般商品陳列架當然有差」、「產品幾乎都是裝箱子裡,架上的有封膜」、「應該也算有壓重物所以比較穩」、「整板都有封膜啊,要倒真的難」、「下層以上的都有封PP膜」、「都有打膠膜也很難掉下來吧」、「要封膜啊,整板上去放著,除非架子倒掉,不然要搖出來架子邊緣很難」。

更多新聞: 「六十石山」到底怎麼唸?網掀2派論戰 鄉公所揭曉正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