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禁不起強震「全倒一地」!他開放「免費維修」 報名僅限7天

該網友收藏了一整面牆的公仔、模型,數量相當驚人。(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台東日前發生一連發生2起芮氏規模超過6的強震,全台有感,東部地區也陸續傳出災清。日前有一名網友,收藏了整面牆的公仔、模型,但因禁不起強震搖晃,櫃子上的昂貴珍藏一秒全掉到地上,畫面曝光後,引起全網熱議。對此,臉書粉專「透工坊」表示,在限時7天內,願意免費幫忙修復!

日前一名網友貼出自家監視器,從畫面中可見,受到強震影響,短短9秒內,一整面牆的昂貴公仔、模型全掉落一地,有些甚至整隻破碎,損失程度讓公仔迷都不忍直視。9秒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陸續留言「直接變成受災戶」、「老婆說:就跟你說送給親戚的小孩吧」、「數萬塊收藏瞬間毀於一旦」、「心碎的聲音」。

受到地震影響,該網友的多數公仔、模型全都掉到地上,有些甚至整隻摔碎。(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對此,臉書粉專「透工坊」暖心表示,地震或多或少有災情,希望大家都平安,「如有模型玩具需修復,請不要客氣,運費您出,修復我來,不收錢!僅會做個人維修紀錄,希望大家收藏、玩玩具不要有過多負擔,不收費截至9/25晚間23:59」,讓網友看了都大讚「佛心」、「好人有好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