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開眼界!南韓人初嚐台灣泡麵 見「酒香濃郁」驚問:吃完不會昏倒吧?
YouTube頻道「NoTagTV」,日前讓三位南韓人品嚐台灣熱門泡麵,其中眾人最喜歡花雕雞麵。(圖/翻攝「NoTagTV」YouTube)

影音中心/ 吳恩昀報導

方便又美味的泡麵,不僅台灣人喜歡,豐富的口味也讓許多外國人躍躍欲試。日前YouTube頻道「NoTagTV」,邀請三位南韓同事,品嚐台灣熱門泡麵。台灣泡麵獨特的吃法,與多層次的口味,讓三人大開眼界,其中「花雕雞麵」更是獲得一致好評,第一次品嚐到加酒的泡麵,讓他們覺得非常特別,男同事Junmo笑說:「吃完不會直接昏倒吧?」

更多新聞: 三星放話10年內擠下台積電!南韓紀錄片揭真相 韓網友嘆:很難追得上

YouTube頻道「NoTagTV」請到三位南韓同事,品嚐台灣熱門口味泡麵。品嚐「維力炸醬麵」時,台灣將煮麵的水當湯享用,讓三人很驚奇,表示:「我們都是直接扔掉」。品嚐「台酒麻油雞麵」、「台酒花雕雞麵」時,泡麵加酒的做法更是讓他們大開眼界,男同事Junmo笑說:「吃完不會直接昏倒吧?」而多層次的口味及大塊雞肉,則讓Mina覺得:「與其說是泡麵,更像是一種料理。」最後三位南韓同事一致表示,最喜歡「花雕雞麵」,香辣口感搭配紅棗、濃郁酒香,讓他們直呼好吃,紛紛給滿五顆星的評價。

韓國人初嚐台灣泡麵 見「酒香濃郁」驚問:吃完不會昏倒吧?
台灣泡麵將煮麵的水當湯享用的吃法,讓南韓同事很驚奇,表示他們都是將水直接倒掉。(圖/翻攝「NoTagTV」YouTube)


更多新聞: 公寓驚見「最強樓梯修補術」住戶喊猴賽雷!真相曝網傻眼:佛系防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