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買料理神器?他興奮開箱「自動蛋捲機」 公開售價老婆氣喊:瘋了
夫妻檔YouTuber「默森夫妻」,日前開箱懶人神器「自動蛋捲機」,但安森及默默的反應卻是天差地遠。(圖/翻攝「默森夫妻」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在網路上可以看見許多料理神器,像是手拉式切菜機等,讓現代人在自製美食時,能夠更加快速又輕鬆的完成料理。日前夫妻檔YouTuber「默森夫妻」,就在頻道上開箱懶人神器「自動蛋捲機」,只要將雞蛋放入機器裡,數分鐘後便能得到熱騰騰的點心,超實用的商品讓老公安森讚不絕口,但老婆默默卻是幾乎全程白眼翻不停,兩人溫差超大的反應也逗樂許多網友。

更多新聞: 奇特組合!新竹特殊美食「大腸麵線+豆花」 他直呼:超越了我的想像


反應溫差大!他興奮開箱「自動蛋捲機」 公開售價老婆氣喊:瘋了
默默預測「自動蛋捲機」售價為200元,因此在得知原價為790元後,氣喊「瘋了喲」。(圖/翻攝「默森夫妻」YouTube)

安森日前在網路上購入一款「自動蛋捲機」,該機器只要插電預熱後,倒入食用油及雞蛋,在放進竹籤固定,大約7分鐘後,竹籤便會自動上升,一根熱騰騰的蛋捲便出爐了,十分方便的機器讓安森大讚:「太酷了!」接著他還將起司及貢丸丁加入蛋液,試做「加料蛋捲」讓默默嚐試,怎料原先就對該機器沒有太大興趣的她,更是大力吐槽起司加貢丸非常不搭。而這個懶人神器原價要價790元,安森則以特價380元購入,讓起初猜測售價為200元的默默一聽售價氣喊:「瘋了喲!」而兩人逗趣的互動也逗樂許多網友。


更多新聞: 直擊阿姨遭詐騙!男子「逼逼逼」1動作 讓ATM停止交易網讚: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