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海鮮裝嗨爆球場 林襄「魷魚頭套」遮半臉網笑翻:籤王是真襄
樂天桃猿舞蹈總監筱晴,日前分享樂天女孩,元家主題日活動花絮。(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上周末9月17日、18日兩天,樂天桃猿於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辦「元家主題日」,樂天女孩身穿海鮮布偶裝,在場上跳起應援舞,可愛模樣超吸睛。擔任樂天桃猿舞蹈總監的「筱晴」,日前也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樂天女孩們的兩日活動花絮,成員紛紛抽籤選擇自己的海鮮造型,其中啦啦隊女神「林襄」戴上魷魚頭套,幾乎把整張臉遮住的無辜模樣,讓網友笑說:「我覺得籤王是真襄」。

更多新聞: 《姊妹亮起來》陳櫻文媽媽教女兒「這一招」 意外獲得婆婆大紅包?!

龍蝦、螃蟹、魷魚、鯊魚、企鵝、烏龜、海豹等各式各樣的海洋動物裝扮,讓樂天女孩們又期待又怕收傷害,大家都想抽到心儀的造型。在一群海洋動物中,隊長籃籃竟抽到蜥蜴,讓她崩潰表示:「蜥蜴又不是海鮮!」而啦啦隊女神林襄,分別抽到黑鯊、魷魚的裝扮,戴上魷魚頭套,幾乎把整張臉遮住無辜模樣,讓網友笑說:「我覺得籤王是真襄」。穿上海鮮裝扮,樂天女孩與粉絲們玩遊戲,並跳起各種逗趣應援舞,將球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樂天女孩海鮮裝嗨爆球場 林襄「魷魚頭套」遮半臉網笑翻:籤王是真襄
頭戴魷魚頭套的林襄,幾乎只剩半張臉,無法做出表情的她看起來超無奈,讓眾人都笑翻。(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花絮PO出,網友也紛紛大讚,「襄的花枝頭好ㄎㄧㄤ好可愛!」、「這2天海鮮趴好爆笑,總監拍片辛苦了!」、「海蟑螂之舞到底是誰想的,笑死掉!」、「今年海鮮趴還蠻好玩的希望明年還有,籃籃超可愛」。


更多新聞: 屹立不搖!百年老屋歷經6.6級強震 老闆揭「這技術」老宅越住越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