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在哪裡?他驚見特斯拉「自駕遛狗」路上奔馳 網看傻眼:太危險了
他驚見特斯拉「自駕遛狗」路上奔馳。(圖/翻攝自reddit)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日前在國外瘋傳一段影片,有網友在副駕拍下路上有一台特斯拉Model X正在行駛,而特斯拉駕駛座上竟沒有人,反而是一隻捲毛小白狗,將頭探出探出光外,看起來相當開心,不少網友看到這樣「自駕遛狗」的畫面直冒冷汗,傻眼直呼這樣實在是太危險了。

更多新聞: 目送女王最後一程!梅根「動真情」淚流滿面 英媒曝:哭到妝都花了

主人在哪裡?他驚見特斯拉「自駕遛狗」路上奔馳 網看傻眼:太危險了
當地警方正著手展開調查。(圖/翻攝自Twitter)
一名網友在國外社群平台reddit上分享一段影片,原PO在副駕駛座上看到右邊車道有一台正在行駛的白色特斯拉,開進一看竟發現駕駛座車窗是打開狀態,但卻是一隻白色狗狗愜意的探頭看出窗外吹風,正副駕駛座都沒有主人的身影,能猜測那輛特斯拉正開著自動駕駛功能帶著狗狗出門,這畫面讓原PO看傻眼,當下對著狗狗大喊「你的主人在哪?這實在太誇張了!沒有任何人在裡面,這樣合法嗎?」,他在貼文中表示「我非常確定除了這隻狗外,沒有人在這輛車裡」。

這畫面上傳到網路後,已經吸引超過3萬名網友觀看,許多網友紛紛傻眼表示,「這應該是在開玩笑吧?」、「沒有人這樣遛狗啦!太危險了!」、「狗狗感覺被嚇壞了,希望不會嚇到跳出去」、「連狗都能搭特斯拉,我輸慘了」、「車子會自己停嗎?」、「自動駕駛真的值得信賴嗎?」。外媒報導指出,根據德州的法律,該車主不只觸犯交通法規,還可能涉嫌虐待動物,目前德州奧斯汀警方正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

更多新聞: 拜登四度重申「美國會防衛台灣」 矢板明夫:在向「這三方」信心喊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