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鳳Pro鏡頭進化史!網見對比照傻了:只有「這部位」不一樣
國外部落客就將歷代iPhone Pro手機擺在一起比較,外型變化一目了然。(圖/翻攝自bengeskin ig)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果粉們期待已久的蘋果iPhone 14系列手機,終於在日前正式推出,除了備受注目的「動態島」功能外,拍照功能也是粉絲們關注的重點之一!近日就有國外部落客就將歷代iPhone Pro手機擺在一起比較,外型變化一目了然,也讓粉絲們忍不住發出驚嘆「真的越來越大了!」。

更多新聞: 朝聖廖老大飲料店!醫點出「1關鍵」給評價:怎麼可能不好喝?

國外科技部落客「bengeskin」17日在IG發文,將歷代iPhone Pro系列拿出來比較,包括iPhone 11 Pro、iPhone 12 Pro、iPhone 13 Pro及最新iPhone 14 Pro,從照片中可以看到4款手機在大小上,並沒有出現太明顯的變化,唯一的不同就在於鏡頭「越來越大」,11 Pro大概只占手機背面寬度的1/3,到了最新的14 Pro已經進化到幾乎佔了一半的背面寬度。

Bengeskin的比較照片曝光後,引起一票果粉討論,紛紛留言說「除了鏡頭大小外,說實在沒有差很多耶」、「鏡頭真的越來越大了!」、「一代比一代大」、「看起來真的差不多」,也有人認為12代是最完美的一代,無論是重量、尺寸都最完美,後續推出的13、14代反而手感就沒那麼好。



更多新聞: 10款「明星網紅手搖飲」大PK!營養師揭「熱量陷阱」:比珍珠還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