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車也辱華!中國網紅致敬《頭文字D》遭出征 火速刪文道歉:永遠愛國 
中國百萬網紅「豆腐東」改車致敬《頭文字D》,卻被中國網友指控在敏感時間點「媚日」,讓他火速刪文道歉。(圖/翻攝「Akosua0906」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國百萬網紅「豆腐東」9月18日前夕發布影片,分享他將自己自己綠色小鵬電動車重新貼膜,並貼上日本動漫《頭文字D》裡「藤原豆腐店」的貼紙,沒想到卻被中國網友指控在敏感時間點「媚日」,引起軒然大波,而豆腐東也在隔天19日迅速刪文滅火,並拍片道歉,強調「我是一個中國人,我的心,永遠愛著中國。」

更多新聞: 成都小粉紅曾諷中國人妻沒疫苗打 現住家被封還得感謝「偉大的祖國」


改車也辱華!中國網紅致敬《頭文字D》遭出征 火速道歉:永遠愛國 
豆腐東刪文滅火後,更在道歉影片中強調「我的心永遠愛著中國」。(圖/翻攝「Akosua0906」YouTube)

豆腐東針對此次爭議,表示自己給大眾做了反面的示範,造成不良影響,對此深表歉意,強調他「永遠愛中國」,且已經將車上的貼紙移除,影片曝光後,許多台灣網友湧入他的粉專留言表示,「我只能說封閉的國家,真是可悲」、「這樣也要道歉,好可憐」、「解放軍用豐田車就無問題,平民貼張貼紙都有問題」、「不過就是個貼紙而已⋯⋯」、「原本以為是版權問題,沒想到是粉紅易碎玻璃的問題,可憐啊」。

更多新聞: 中共廳局風正夯?效仿習近平「POLO衫+皮鞋」 網親測被友嘲:像個貪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