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戰學歷」挨轟!郭昱晴揭家族「正統台大」資歷網全跪
郭昱晴分享自己對高虹安事件的看法,透露自己也有很會念書的家人「但真的不會把高學歷掛在嘴巴上」。(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爆出論文抄襲風波,她昨(20)日在記者會更拿出從小到大學歷嗆聲「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還要去台大碩士灌水」,引起軒然大波!對此,「萬老師」郭昱晴也在臉書發表看法,透露自己也有很會念書的家人,「但他們都有共同的特性,就是低調又謙虛」,不會把高學歷掛在嘴巴上。

更多新聞: 丟丟妹遭抹黑磷酸鹽超標!烏鴉出面還原真相道歉了:她其實很善良

郭昱晴今(21)日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對高虹安事件的看法,強調「行行出狀元…這社會上的各行各業都有許多正在努力打拼,辛苦付出,值得我們尊重的人啊!」,透露自己也有很會念書的家人,「我姑姑北一女,台大法律系畢業(是正統的台大人,不是洗學歷的那一種喔),我姑丈是台大法研所所長,也是法學院最年輕的副院長,在學術界地位是有目共睹」,但他們共同的特性就是低調又謙虛。

高虹安「戰學歷」挨轟!郭昱晴揭家族「正統台大」資歷網全跪
郭昱晴分享自己對高虹安事件的看法。(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也提到,「當然,家裡還有其他北一女,建中,台大,美國卡內基梅隆研究所畢業的,但真的不會把高學歷掛在嘴巴上」,最後也笑說「我是淡江法文系,我也很驕傲啊!」,家族驚人資歷曝光後,也讓網友們驚呼連連。

郭昱晴貼文PO出後,網友們紛紛回應說「學歷真的還好,重點是給人的感覺」、「會把學歷掛在嘴邊的,通常是畢業後沒啥成就好講的」、「真正擁有高學歷的知識份子,才不會像高虹安這麼傲慢自大」、「我只有小學肄業,可是我也很驕傲,因為我住新竹我有選票,跩的咧!」。


更多新聞: 女神私下一面曝光!鄭家純「素顏嗑香腸」畫面流出 友人傻眼:好荒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