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假戲真做」不倫勾搭謝京穎?許仁杰嚴正聲明:僅是單純的工作夥伴
許仁杰回應與謝京穎小姐,僅是單純的工作夥伴。(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男星許仁杰從歌唱選秀節目出道,之後轉戰戲劇圈,精湛演技獲得不少粉絲青睞,日前曾被爆出與老婆3年婚姻疑似觸礁。而近日有周刊直擊,謝京穎與許仁杰假戲真做,夜會謝京穎,對此許仁杰回應, 我本人與謝京穎小姐,僅是單純的工作夥伴,如今家務事搬上台面,對浪費這樣的社會資源本人感到抱歉。

更多新聞: 遭爆3年婚姻亮紅燈!許仁杰親曝「關係仍存在」:我在努力中


爆「假戲真做」不倫勾搭謝京穎?許仁杰嚴正聲明:僅是單純的工作夥伴
許仁杰否認與謝京穎的緋聞。(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針對週刊未經查證報導部份,本人鄭重澄清:

在鶯歌並非我另一個住宿點,在巷子裏的是一間宮廟,經由同劇演員介紹後,我過往就時常與太太亞希到宮廟參拜。週刊拍攝到的那天,是宮廟固定每星期天開放問事的時間,我與謝京穎是分頭前往宮廟去各自去問事的。

近月連日受到攝影大哥的跟拍,在生活及工作的雙重壓力下,更感疲憊,現在交通工具只有一台騎摩托車,我在林口工作場所附近租了一間小房間,為了緩解跟拍的壓力及不適,天天變化不同的路線來回租屋處與工作場所,被拍攝的車道前後出口是通往我租的住所,我並沒有在這個車道的社區住宿過。對於自己被跟拍很不安,每天騎車亂衝而導致不相關的人士及住戶被打擾,我深感抱歉。





更多新聞: 被爆「假戲真做」夜會人夫許仁杰?謝京穎經紀方嚴正聲明駁緋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