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忘拔鑰匙「好心人竟收車廂內」 網見夾帶名片笑翻:置入性行銷?
有車主鑰匙忘記拔,竟被好心人收車廂內。(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台灣由於道路空間狹小,停車較不方便,因此許多人都習慣騎乘機車通勤,但也常發生鑰匙忘了拔的慘劇,還好大部分時候都不會有人擅自移動車輛,甚至還會有人好心人幫忙將鑰匙藏起來。最近就有網友分享機車停放時鑰匙忘記帶走,回來時竟發現鑰匙被收進車廂內,下方還附上了1張鎖匠店家的名片,讓他大感傻眼,畫面曝光後網友也笑問「難道是置入性行銷?」。

更多新聞: 拿機車鑰匙竟能開大門?租屋女愣「拿友人的也可」 鎖匠曝原因

近日有網友在FB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1張照片,只見1台帶有菜籃的粉色機車龍頭上貼著張白色紙條,上頭潦草地寫著一段話,「車主你好:你的車鑰匙沒拔,我幫你放車廂裡」,下方還貼心地夾帶了開鎖店的宣傳小廣告,這特別的方式讓原PO大感無奈,忍不住嘆道「嗯...好心人」,貼文發出後引起了熱烈討論,短短1天便吸引1.4萬人按讚和數百則留言分享。

車主忘拔鑰匙「好心人竟收車廂內」 網見夾帶名片笑翻:置入性行銷?
紙條下方竟還附上開鎖店的小廣告,讓網友們全部笑翻。(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面對好心人的奇葩操作,網友們全部笑翻,紛紛留言表示「結果幫車主拔鑰匙的是鎖店的老闆,多賺一條錢」、「老闆好貼心,真會做生意」、「典型的置入性行銷」、「不知道這是暖心還是想要趁機敲一筆」、「車主應該有一種想打人的感覺」、「會不會是開鎖老闆出來巡邏了」、「要附一張20元折價券啊」、「厲害了,創造最大價值化」、「一舉兩得,車主可防失竊,好心人也可賺一筆」。

更多新聞: 揮手就能開門!超狂特斯拉車主手背「植入晶片」 未來還想綁定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