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站男疑手拿棉棒塞鼻子?她見戶外快篩爆料遭打臉:有規定不行嗎?
有位網友在高鐵站見到路人在快篩,她感到疑惑PO網爆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彭子芸報導

今(21)日國內確診人數高達46,673人,指揮中心在今天提醒10月份疫情恐會持續發展,且公費快篩仍續執行到10月31日。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上發文,她在高鐵站遇到一名旅客坐在椅子上進行快篩,讓她超傻眼,貼文一出,引起眾多討論。

更多新聞: 阿伯一路「頭貼儀表板」飆風35秒!重機騎士認輸笑翻:大度路車神?

今日一位網友在高鐵站時,看見站內竟然有位旅客正在進行快篩,過程被她看見,她便將當事人的臉馬賽克後上傳照片,圖片中這位旅客乘坐的椅子旁,疑似是開封過的快篩試劑,隱約可以看到他正在「戳鼻子」,貼文中附上「那個⋯為什麼要在高鐵站⋯,篩陰陽?」,感受得出她非常疑惑該名旅客的行為。

高鐵站男疑手拿棉棒塞鼻子?她見戶外快篩爆料遭打臉:有規定不行嗎?
一名網友在高鐵站看見有旅客疑似在快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才剛曝光短短1個小時的時間,就吸引了眾多網友回應,在貼文底下表示想法:「你有親眼看到他在測嗎?」、「有規定不行?」、「確定是他的嗎?還是又是看圖說故事?」、「反正都流感化了你管他在哪,不驗也是到處都有啦」、「現在大廳列車都開放飲食 定點脫口罩也沒什麼」。

甚至有網友回應他發生過類似的事件:「之前有人在北車廁所快篩,然後跑來問我這個有沒有確診?我看兩條線…」,事實上,在公共場所進行快篩時,若是檢測結果出現陽性,應將使用過後的採檢器材,用塑膠袋密封包好,自行前往社區採檢院所,做進一步檢測,並戴好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男國道開車差點下錯匝道馬上切回遭罰3000元!他PO文喊冤卻遭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