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大地震23週年 美國在台協會: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
美國在台協會也提到,台灣樂於和國際社會分享救災專業知識,這幾天台灣經歷地震,美國在台協會與台灣人站在一起。(圖/取自美國在台協會臉書)

今天是921大地震23週年,美國在台協會今日表示,持續對921逝去的生命和傷患表達哀悼。美國在台協會也提到,台灣樂於和國際社會分享救災專業知識,這幾天台灣經歷地震,美國在台協會與台灣人站在一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文仁親王、佳子公主等7皇室成員 將出席安倍晉三國葬

921大地震23週年,美國在台協會今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持續對這起強震中奪走的2,415條寶貴生命及11,305傷患表達哀悼。

美國在台協會提到,台灣面臨許多自然災害,自從1999年921大地震以來,台灣一直努力發展應對各種緊急狀況的能力,並成為區域內災難防救的典範,「台灣也樂於與國際社會分享其專業知識」。

對於918地震,美國在台協會表示,過去幾天台灣又經歷了多起威力強大的地震,美國在台協會向所有受災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在這個困難時刻,我們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

918地震釀花東地區多處災情,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19日表示,美國在台協會代表美國人民,向週末發生在台灣東部地震的所有受災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和真心的慰問。「我們欽佩台灣人民面對挑戰的毅力和韌性,在這個困難時期,我們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

更多新聞: 舉林智堅政績開嗆高虹安 林靜儀:妳看不起自己選區學校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