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被7歲女兒「神回」狂噹!曝地震周杰倫「暖心反應」:緊抱在一起
天王周杰倫和女星昆凌2014年結婚,育有一兒二女,今年5月才剛誕下三寶的昆凌,今(21)日出席品牌代言記者會。(圖/翻攝自IG @hannah_quinliva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天王周杰倫和女星昆凌2014年結婚,育有一兒二女,今年5月才剛誕下三寶的昆凌,今(21)日出席品牌代言記者會,談到近期頻頻地震,她曝光老公周杰倫第一時間的「寵孩反應」,而7歲大女兒Hathaway聽到媽媽無心1句話,回嘴說出人生大道理,讓她直呼「被上了一課」。

更多新聞: 昆凌29歲生日!寵妻魔人周杰倫曬甜蜜合照 藏「1細節」閃瞎網

昆凌今年5月成為3寶媽,花了4個多月的時間鏟肉5公斤,也迅速回歸職場,今(21)出席代言記者會,談到近期地震頻傳,她也曝光老公周杰倫第一時間的反應,「我們各抓一個小孩,漏了一個還在嬰兒床上」,一家人緊緊抱在一起,躲在家中最安全的樑柱旁,幸好家中都沒什麼事。

昆凌自爆被7歲女兒「神回」狂噹!周杰倫地震「暖心反應」:緊抱一起
昆凌今(21)出席代言記者會,談到近期地震頻傳,並曝光老公周杰倫第一時間的反應。(圖/民視新聞)


而昆凌也透露育兒經,常被7歲的大女兒「擺一道」,Hathaway很有個性,表達能力極佳也很聰明,許多時候都被她考倒,有次昆凌對著女兒說鋼琴展演要穿很漂亮,並替她配好穿搭,但Hathaway冷冷回應「我漂亮又不是給別人看的」,讓昆凌當場愣住,急忙回答「是是是,被上了一課」,母女互動相當可愛。

昆凌自爆被7歲女兒「神回」狂噹!周杰倫地震「暖心反應」:緊抱一起
昆凌大聊育兒經,常常被7歲的大女兒Hathaway「擺一道」。(圖/翻攝自IG @hannah_quinlivan)
更多新聞: 周杰倫大讚吳宗憲節目「有品味」!2人「盛傳破冰」昆凌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