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戰學歷惹議!英法雙碩士「博恩」21字疑暗諷 網驚呼:酸欸
博恩發文被認為是在酸高虹安。(圖/翻攝自曾博恩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中華大學夜間部」言論惹議,事後她坦言用詞不精確,並且向中華大學師生表達歉意。知名脫口秀演員「博恩夜夜秀」曾博恩突然在臉書寫下21字,被網友們認為就是在嘲諷高虹安。

更多新聞: 高虹安熱搜「大贏林襄15萬」!林鶴明:果然是柯文哲口中的「戰將」

高虹安反駁論文涉嫌抄襲,在記者會上說出「我高虹安今天從小到大,北一女台大不說,我們師大也是榜首進去,台大是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的灌水」,此言一出挨轟自視甚高,根本是在戰學歷。

博恩21日中午突然在臉書寫下「當下沒什麼成就的人才會一直提以前的豐功偉業」,超酸言論立刻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跑來朝聖留言「博恩太帥了,我挺」、「等一下這個一次炸到超多人欸」、「就喜歡你這麼誠實」。

曾博恩一路從建中唸到台大外文及心理雙學士畢業,接著又出國取得倫敦大學學院腦與心智科學研究所碩士、巴黎第六大學整合生物研究所碩士,精通中、英、法文。對於論文風波滿天飛,他先前也曾撂話,要是有人質疑他的論文,一定是直接把如山的鐵證全部印出來,兩三公斤的紙直接甩對方臉上,問說「不是自己寫的需要做這麼多事嗎!」

高虹安戰學歷惹議!英法雙碩士「博恩」21字疑暗諷 網驚呼:酸欸
高虹安事後道歉,坦言自己用詞不夠精確。(圖/高虹安提供)


更多新聞: 金鐘57/星光紅毯主持人陣容曝光!她準備殺手鐧「禮服要開到肚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