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要當阿公了!吳姍儒曬「超音波照」高喊:小姐姐懷孕啦
吳姍儒今(21)日在IG貼出1張「超音波照」,高喊「小姐姐懷孕啦」。(圖/翻攝自sandywis IG)

藝人吳姍儒(Sandy)於今年1月和交往5年的男友「王先生」結婚,2人已結婚至今8個多月,雖鮮少在社群媒體公開放閃,但仍像熱戀的情侶般甜蜜。而在今(21)日,吳姍儒突然曬出和老公的合照,並貼出1張「超音波照」,高喊「小姐姐懷孕啦」。

更多新聞: 廖老大宣布「不再做直播」退出網路!沉痛吐心聲:想恢復正常生活

憲哥要當阿公了!吳姍儒曬「超音波照」高喊:小姐姐懷孕啦
藝人吳姍儒(Sandy)於今年1月和交往5年的男友「王先生」結婚,2人已結婚至今8個多月,雖鮮少在社群媒體公開放閃,但仍像熱戀的情侶般甜蜜。(圖/翻攝自sandywis IG)

吳姍儒今(21)日在IG發文,貼出1張與老公的合照,可以看到吳姍儒如同小女孩般捏著老公的臉頰,可愛的互動閃瞎一票網友;除此之外,吳姍儒還貼出了1張超音波照,感性說道「說好要學習找到自己的becoming,好讓這一生,身而為人,更理解生與活的意義,正當一步步邊走邊穩定自己心靈的時候,遇見了更讓我佩服生命這回事兒的禮物」,字裡行間透露出自己懷孕的好消息。

吳姍儒進一步說道「從一點點到一丁點,從一小把到一大個兒,從影子到形體,那雙揮舞的手和躁動的腿腳,不斷地提醒我生命絕對比我想像的更奇妙可畏。一半計畫,一半驚喜之中,我們懷裡藏著需要時間適應和培養的新生,王先生和我小心翼翼地孵著,一個寶寶」。

憲哥要當阿公了!吳姍儒曬「超音波照」高喊:小姐姐懷孕啦
吳姍儒今(21)日在IG曝光了自己懷孕的好消息。(圖/翻攝自sandywis IG)

吳姍儒坦言「醫生說依我的體型,到五個月都沒人發現很正常,雖然半信半疑,還是一個勁兒地好好過日子;正常工作、正常社交、正常吃食(本來就很健康別擔心),早過了不能說的時候,決定輕輕(保有神秘感地)跟大家分享」。

最後,吳姍儒表示「感謝身邊沒有給我任何規範與壓力的人,我相信快樂放鬆是最幸福的養分,也相信有祝福就已經非常非常充足了。接下來,一切盡力而為,也量力而為,願全世界的嬰孩都健康幸福,祝全世界的父母都滿有智慧。生命,是可以很美好的。」面對即將到來的新生命,她也開心高喊「市中心無知的小姐姐懷孕啦!」。


更多新聞: Jennie裸上身照遭外流!駭客嗆「已經太晚了」囂張行徑粉絲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