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京穎捍衛清白「二度編輯」貼文!解釋共度9hr:仁杰哥沒進入我家
許仁杰被爆和謝京穎互動親密。(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男星許仁杰日前被爆出與老婆3年婚姻疑似觸礁,而近日有周刊直擊,謝京穎與許仁杰假戲真做,夜會謝京穎,甚至待在住家有9小時之久,謝京穎昨(21)日透過臉書表態,「拍到仁杰哥進出停車場的照片,是因為仁杰哥為了躲避狗仔,提出借機車停車場閘門遙控器的請求,才會造成週刊的揣測」,但有網友卻質疑「過夜9小時」的問題。對此,謝京穎二度編輯貼文,強調「仁杰哥並沒有進入我家」,捍衛清白。

更多新聞: 被爆「假戲真做」夜會人夫許仁杰?謝京穎經紀方嚴正聲明駁緋聞


謝京穎捍衛清白「二度編輯」貼文!解釋共度9hr:仁杰哥沒進入我家
謝京穎二度重申「仁杰哥並沒有進入我家,沒有所謂的9小時情事發生」。(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許仁杰與老婆亞希日前被爆出婚變,對此,當時許仁杰回應,「我們的婚姻關係仍存在著」,表示自己還在努力中,希望外界給予空間處理家務事。但有周刊直擊許仁杰與同劇演員謝京穎疑似過從甚密,被拍到夜會謝京穎,並待在住家有9小時之久,在社群平台活動熱絡等。對此謝京穎也在臉書發文澄清。

對於周刊及網友的疑問,謝京穎在臉書發文澄清,「謝謝大家的關心。跟仁杰哥就是工作上的互動,在社群上的PO文都是針對劇情的鋪陳,也是希望觀眾看到我們對角色的努力」,謝京穎也解釋許仁杰會進出停車場,是因為許仁杰為了躲避狗仔,提出借機車停車場閘門遙控器的請求,才會造成週刊的揣測。也提到「第一時間鏡週刊的說法,不是我本人的回應,在此澄清,謝謝大家」。最後有網友在貼文下方詢問謝京穎為何不正面回應「過夜9小時」等問題,謝京穎也正面回應網友的問題,二度編輯貼文,重申「仁杰哥並沒有進入我家,沒有所謂的9小時情事發生」,否認與許仁杰的緋聞。


謝京穎捍衛清白「二度編輯」貼文!解釋共度9hr:仁杰哥沒進入我家
許仁杰聲明否認緋聞。(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而許仁杰發聲明否認緋聞,表示「為了緩解跟拍的壓力及不適,天天變化不同的路線來回租屋處與工作場所,被拍攝的車道前後出口是通往我租的住所,我並沒有在這個車道的社區住宿過」,最後提到「夫妻事,只有我們兩人知道,各界人士均沒有跟我們一起生活過,盼望兩人的事就我與太太直接溝通,願有一天能圓滿解決我們自己的事情,謝謝大家」。


更多新聞: 爆「假戲真做」不倫勾搭謝京穎?許仁杰嚴正聲明:僅是單純的工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