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道歉影片竟是「要來的」!中華大學學生會認了 校友全罵翻
高虹安因一席「我不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掀論戰。事後雖然她拍影片道歉,但卻又被發現該道歉,其實是學生會「要來的」。(圖/翻攝中華大學學生會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眾黨立委、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先前召開記者會回應論文涉抄襲,沒想到在發言過程中,脫口「我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引發論戰,事後高虹安則自錄影片公開道歉。不過,在中華大學學生會臉書上的聲明,竟意外透露高虹安的道歉並非主動,而是學生會聯繫要來的!讓不少校友看了全傻眼,紛紛開罵。

更多新聞: 尷尬!高虹安10月將赴中華大學演講 在校生全「氣炸」學生會回應了

高虹安在昨(21)日接受節目專訪時,表示:「因為不精確的用詞,對中華大學產生不好的影響,自己在晚間11點回家後,當下也立刻處理。衣服口罩都還沒脫,就直接錄了一段影片向中華大學的老師、同學道歉,造成你們有不舒服的感覺。」不過,高虹安在節目中闡述自己主動積極處理此事,對比學生會的說法,似乎有些出入。

先前中華大學學生會發出聲明,強調:「立法委員高虹安於20日上午所舉行之記者會,會中提及本校中華大學夜間部一詞,並造成學生誤解及不適,本會已於昨晚聯繫高委員辦公室,請高委員對此不當說詞給予正面的回覆。高委員辦公室也於收到訊息當下,給予正面回覆,並於昨晚向本會傳送道歉影片,以表歉意。」


高虹安道歉影片竟是「要來的」!中華大學學生會認了 校友全罵翻
高虹安因脫口「我不是像中華大學夜間部」引發爭議。 (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學生會也進一步說:「本會也於今日將影片公告至官網上,供所有關心此事的師長、校友及學生們閱覽,本會也欣然接受高委員虹安的道歉。」不過,該聲明也透露高虹安的道歉,等於是學生會「要來的」,讓不少網友看傻眼,校友們也氣炸,留言批評「真不虧高虹安看輕中華大學,你們學生會連骨氣都蕩然無存」、「非常期待當天全校師生夾道歡迎學霸立委蒞臨指導,畢竟這樣的道歉都吞了」、「戴口罩道歉是覺得多見不了人?」、「這種大街羞辱,小巷道歉都能吞得下去」、「連我都要看不起我自己畢業的學校了」、「這聲明是在告訴大家高虹安瞧不起中華大學並沒有錯欸,好個欣然接受」、「被欺負還要幫說話,難怪被看不起」。


更多新聞: 高虹安戰學歷!廣告小妹1句酸「優越感有毒」:骨子裡覺得自己是學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