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嘲笑台灣地震 中國人妻曝「瀘定傷亡數」打臉:你是在詛咒自己
台灣日前發生大地震,中國小粉紅卻幸災樂禍,中國人妻ㄠ妹怒斥他們如此沒道德良心,當心詛咒到自己。(圖/翻攝「貴州ㄠ妹」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台灣於9月18日台東池上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是近年來少數規模較大的地震,嚇壞不少人。然而在各地為台灣祈福的同時,中國的小粉紅卻幸災樂禍,讓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ㄠ妹」也看不下去,指出日前四川瀘定同樣發生規模6.8的強震,死亡人數88人遠超台灣,且當年中國四川汶川大地震,台灣捐款高達70.5億,如今台灣為何不願再伸出援手,就是因為有這些「沒道德良心」的小粉紅,她怒批:「小粉紅就是在詛咒自己。」

更多新聞: 中華大學稱「CP值第1」惹議!「薪資/分數」網愣:沒看過這算法

ㄠ妹指出,台灣日前發生大地震,有不少中國小粉紅幸災樂禍,甚至在中國人妻們的頻道下方留言「綠配蛙:這是民主地牛翻身」,讓ㄠ妹看了相當氣憤,認為小粉紅吃飽太閒,有空翻牆來留言,怎麼不去關心日前發生在四川瀘定,同樣規模6.8的地震,傷亡卻遠超台灣的災情。ㄠ妹也表示,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當時台灣援助中國救災的金額高達70.5億元,為什麼台灣現在不願意捐錢給中國?她怒斥:「就是因為你們這些人一點道德都沒有!」接著ㄠ妹更說,誰都不希望有天災傷亡,這些幸災樂禍的小粉紅,因果輪迴,就是在詛咒自己。

小粉紅嘲笑台灣地震 中國人妻曝「瀘定傷亡數」打臉:你是在詛咒自己
ㄠ妹見小粉紅幸災樂禍的留言,相當氣憤,指出日前四川瀘定地震打臉小粉紅。(圖/翻攝「貴州ㄠ妹」YouTube)


更多新聞: 食力全開!大胃女狂嗑5.6公斤肉堆 16分完食還講「0分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