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水果超好吃!泰國娘娘初嚐軟芭樂 「外脆內軟」她驚呼:Amazing Taiwan
泰國娘娘品嚐軟芭樂時,被外脆內軟的果肉震驚,忍不住大喊「Amazing Taiwan」。(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泰國雖有著「水果王國」之稱,但台灣水果的美味卻也不遑多讓,來自泰國的YouTuber「泰國娘娘」,一聽說屏東水果十分好吃,便想與泰國水果一分高下,其中,軟芭樂的觸感讓他直嗆要脆不脆,要軟不軟,卻在試吃後忍不住驚呼:「Amazing Taiwan!」表示甜度充沛、果肉軟嫩,甚至好吃到開玩笑表示,要把阿公從墳墓挖出來,讓他吃下美味的軟芭樂,成功征服娘娘的心。

更多新聞: 黑暗料理!自製「炸雞+冰淇淋」漢堡 他傻眼:會辣是怎樣?


泰國娘娘初嚐屏東芭樂!口感軟脆驚呼:Amazing Taiwan
娘娘吃到木瓜時,對綿密的口感驚訝不已,且甜度適中、不死甜的滋味,讓他覺得十分好吃。(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娘娘為了分出台灣與泰國水果之間的高下,便來到屏東品嚐許多美味水果,像是檸檬、芭樂、木瓜、酪梨等,其中娘娘看到木瓜時,讓他忍不住想起泰國的路邊水果車,表示老闆的刀工都十分高超,還有「獨特的」一番風味,當他吃下台灣木瓜後,被甜度驚訝到手舞足蹈,直呼口感很棒、甜度適中,且完全不會死甜,成功驚艷到他;而軟芭樂的口感更是令他大喊「Amazing」,不僅甜度足夠,外脆內軟的果肉口感,讓娘娘直接讚嘆給過,表示連沒有牙齒的阿公都可以吃,驚訝直問:「怎麼做到的?」


更多新聞: 奇特組合!新竹特殊美食「大腸麵線+豆花」 他直呼:超越了我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