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像女神卡卡!變裝皇后現身演唱會引暴動 「連保全都護送錯」瞬間傻眼
一位名為佩尼洛皮(Penelopy Jean)的變裝皇后,以女神卡卡扮相現身,但卻因還原度實在太高,在演唱會上引起暴動,甚至連保全都認錯。(圖/翻攝「penelopyjean」Instagram)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女神卡卡(Lady Gaga)在演唱會上,時常以怪誕前衛風格亮相,吸引許多粉絲爭相模仿,近日她在美國邁阿密舉行巡迴演唱會時,一位名為佩尼洛皮(Penelopy Jean)的變裝皇后,以女神卡卡扮相現身,但卻因還原度實在太高,在觀眾席引起暴動,就連保全都認錯,一路尾隨護送,直到發現真相,才露出「黑人問號」表情,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傅子純鬼靈精「為求子下猛藥」 蘇晏霈笑:就是亂忙亂累啊


邁阿密的這場演唱會因閃電交加中斷,女神卡卡還哽咽在IG向粉絲道歉,卻有民眾在散場時驚見女神本人走在觀眾席中,引發現場粉絲爭相與她自拍互動,而保全見狀也趕緊到人群中護送,直到到空曠處,保全才聽清他護送的人不斷重複強調「我是變裝皇后」,驚覺跟錯人的他瞬間露出傻眼表情。

太像女神卡卡!變裝皇后演唱會現身引暴動 保全護送錯人「黑人問號」
巴西變裝皇后佩尼洛皮2019年,曾以Cos扮相和女神卡卡合照。(圖/翻攝「penelopyjean」Instagram)

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稱「保全表情太經典」、「太像了!如果是我也認不出來」、「扮相太完美」、「就這樣當了幾分鐘的國際巨星」。


更多新聞: 人紅是非多!丟丟妹無畏酸民惡意攻擊 直言:把我當一回事才會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