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指柯文哲白皮書跳票 黃珊珊稱:99%做完了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稱,白皮書99%都已經做完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接受專訪時提及,柯文哲當初參選時出了一本白皮書但卻只執行了兩、三年就停了,前、後反差太大,「原來柯文哲做的最好的是寫了那本白皮書」。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22)日稱,白皮書99%都已經做完了。

更多新聞: 黃珊珊碳排政策口誤 吳思瑤怒批:沒看過這麼不認真的候選人

陳時中昨接受專訪時提及,7年多前,柯文哲參選時所擘畫的北市願景,還出了一本白皮書,確實亮眼,但卻只執行了兩、三年就停了,在第二任期、黃珊珊擔任副市長後,更是都沒有動作,前、後反差太大,「原來柯文哲做的最好的是寫了那本白皮書」。

黃珊珊今受訪時被問到此事她痛批,「他有沒有看過柯市長白皮書我很好奇,他不知道柯市長白皮書在研考會有完整列管嗎?99%已經做完了,應該是連當時他看過的白皮書都忘記了」。

黃珊珊指出,北市後續作業會在現有基礎上,不可能不在現有基礎上往上加,提出政策要可行、對市民有益,一味批評別人,挑戰者不用負責任,「但我們在可執行基礎繼續往前走,不會等他們」。

至於昨天舉辦政見發表會,闡述自己欲推動的2050年前淨零排放的目標,黃珊珊口誤說出「明年2023就要讓台北減排40%,後年2024減排65%」,之後才在臉書修正數據,且一改再改。黃珊珊解釋,昨天不忍苛責,「應該是做PPT的小朋友誤會」,記者會內容就更正,有錯誤抱歉,是誤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施政滿意度墊底! 陳時中:市長態度不符選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