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曬19歲青澀照!仙氣外表「有如洋娃娃」孫芸芸讚嘆:好誇張
許瑋甯曬出19歲嫩照,模樣與現在幾乎一樣,凍齡功夫一流。(圖/翻攝自「anno8o7」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38歲女星許瑋甯去年與男星邱澤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擦出愛火,2人假戲真做,並於去年12月同步在社群平台曬出擁抱的親密合照,開心宣布結婚喜訊,受到外界滿滿祝福。升格為人妻的許瑋甯人氣不減,她昨(21)日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19歲的青澀照,驚人美貌與現在幾乎一模一樣,也獲得大批網友狂讚。

更多新聞: 許瑋甯新婚半年飄孕味!跳舞影片網見1亮點瘋喊:是不是懷孕?


許瑋甯曬19歲青澀照!仙氣外表「有如洋娃娃」孫芸芸讚嘆:好誇張
許瑋甯曬出19歲時的照片,五官清秀,與現在幾乎沒有差別。(圖/翻攝自「anno8o7」IG)


許瑋甯的父親為義大利裔美國人,讓她擁有一半的義大利血統,混血五官再加上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許瑋甯昨日曬出自己19歲的照片,她戴著深藍色髮箍,青澀臉龐化著透亮淡妝,更加凸顯她的精緻五官,一雙水汪汪大眼相當具有靈氣,根根分明的眼睫毛又細又長,整個人像是洋娃娃一樣,仙氣外表迷倒大批粉絲。

許瑋甯曬19歲青澀照!仙氣外表「有如洋娃娃」孫芸芸讚嘆:好誇張
許瑋甯曬出19歲嫩照,跟現在的她幾乎沒有差別。(圖/翻攝自「anno8o7」IG)


許瑋甯曬出自己的19歲嫩照,她也有感而發寫下:「19歲,我記得這張是媽咪幫我拍的,也是人生中第一次的離子燙,啊~眼神中的笑容與純真呀⋯⋯喔!!還有漸漸消失的膠原蛋白」。雖然許瑋甯謙虛說流失很多膠原蛋白,不過實際上19歲模樣與現在幾乎沒有差別,許多藝人好友也一面倒稱讚,名媛孫芸芸說「妳好誇張,完全一樣!」,前主播趙岱新也笑說「幹嘛拿剛剛拍的照片騙人,凍齡女神」,鍾承翰表示「我實在看不出來跟現在的差別」,好友林心如也說「這麼可愛好想捏一捏」。



更多新聞: 許瑋甯甜曬「老公視角」逆光如仙女下凡 9.5萬粉笑:邱澤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