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別錯過!戴資穎驚喜客串《黃金歲月》飆演技 播出時間出爐了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客串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圖/翻攝自戴資穎IG)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客串八點檔初體驗,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和藝人蘇晏霈、傅子純在羽球場對戲,日前還分享首次拍戲心得,笑說「比比賽還緊張」,她今(22)日也在IG限時動態公開播出時間,喜歡戴資穎的球迷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啦!

更多新聞: 把對手「釘」在原地!BWF讚嘆戴資穎絕妙假動作:來自另一個星球

戴資穎上週末驚喜現身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她日前也在IG上分享客串八點檔心得,笑說「比比賽還緊張」,感謝蘇晏霈、傅子純的包容和帶領,讓她沒那麼緊張,小戴也透露「平常雖然很可以講台語,但是開始錄影之後都覺得不會說了」,由於民視是奶奶的最愛,她也不忘與演員們合照留念,打算帶回去給奶奶看「來考考這位忠實粉絲是不是有認真看」。

粉絲別錯過!戴資穎驚喜客串《黃金歲月》飆演技 播出時間出爐了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客串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和藝人蘇晏霈、傅子純同台軋戲。(圖/翻攝自戴資穎IG)


小戴客串八點檔的消息曝光後,讓粉絲們都超期待,想看一看小戴不同於球場的一面,她22日也在IG限時動態宣布播出時間「就是明天晚上啦!」,將在週五晚上8點的《黃金歲月》中與粉絲們相見歡,連她自己都超興奮「我也好期待看到自己說台語!」。

粉絲別錯過!戴資穎驚喜客串《黃金歲月》飆演技 播出時間出爐了
小戴公開播出時間「就是明天晚上啦!」。(圖/翻攝自戴資穎IG)


隨著BWF公布本週最新積分,小戴排名續居世界第二,落後世界第一個日本球后山口茜2968分,未來將等到10月中才會陸續迎來丹麥公開賽及法國公開賽,想看到小戴球場英姿的球迷恐怕得再等等了。




更多新聞: 余苑綺離世1個月! 李亞萍「沉痛背影」惹鼻酸 余祥銓心碎喊: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