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老男借騎老父機車!違規罰單不繳父怒報警逮人

民視新聞/林彥君 莊柏驊 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無業的譚姓男子,一年多前,向父親借了機車,就搞失蹤,還多次交通違規,他的父親沒等到機車回來,卻不斷收到罰單,一怒之下,向台北市警方報案,指控兒子侵占。新北市保大員警巡邏時,發現在外面遊晃的譚姓男子,當場將他逮捕送辦。

更多新聞: 女控遭撞保溫杯變形!疑自己"甩車"毀杯

一名黑衣男子,被員警團團包圍,甚至還要扣留他的機車,但他看起來也不像酒駕,好端端地,怎麼會被警方盯上。男子明明老大不小,員警卻還要通知家人,因為他涉嫌侵占的機車,被自己的父親報案處理。事發在新北市板橋地區,當時員警巡邏時,發現這名譚姓男子,坐在機車上,神色慌張,員警察覺有異,上前盤查,一查發現他竟然涉嫌侵占,而告他侵占的,還是他的爸爸。

警方調查發現,原來一年多前,譚姓男子誆稱,找工作需要機車代步,向父親借車後,就搞失蹤,還四處違規,他的父親人在家中坐,罰單不斷來,一怒之下,向台北市警方報案,但終究是自己的孩子,當父親的說,若他能繳完罰單,就會撤告。36歲的譚姓男子,平日裡沒工作,整天遊手好閒當啃老族,這下栽在警方手裡,也讓老父親,相當痛心。

更多新聞: 新北烤玉米「兩根265元」被嫌貴!店家老闆低調回:手續多成本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