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車禍2個月!愛妻「自拍照」洩近況 網見1細節心疼:瘦太多了
林志穎7月底發生車禍後,妻子陳若儀一路上不離不棄,積極陪他復健。(圖/翻攝自林志穎、陳若儀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藝人林志穎7月22日駕駛特斯拉在桃園發生自撞車禍,造成顱內出血、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經過2階段的手術後,目前已經出院返家休養,一家人也積極回歸正常生活。和林志穎結婚12年的陳若儀,一路上不離不棄,不僅把孩子們照顧有佳,還經常到醫院陪伴林志穎,讓外界看了相當感動。自車禍事件發生後,昨(21日)陳若儀首度PO出自拍,讓網友們看了好心疼。

更多新聞: 追星成功!Baby搭訕Jessica「互加好友」 害羞模樣全被拍

陳若儀昨天在IG曬出個人自拍照,寫下「能拍就拍能照就照,因為十年後肯定拍不出如今般的模樣,好好的記錄生活,因為你出現的每一天,都是值得被收藏的一天」。不過,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發現陳若儀疑似又變瘦,不免感到心疼,在留言區替她加油打氣。

林志穎車禍2個月!愛妻「自拍照」洩近況 網見1細節心疼:瘦太多了
林志穎車禍後,陳若儀首度PO出個人自拍照。(圖/翻攝自陳若儀IG)

從照片中可見,陳若儀身穿輕便的灰色背心,搭配同色系的運動褲,對著鏡子自拍。只是在林志穎發生車禍期間,她沒日沒夜地悉心照料,除了要打理孩子起居,也積極陪伴林志穎復健,讓原本身材就很纖細的她,看起來又變得更瘦。對此,網友們也陸續湧入IG替她打氣「若儀!變瘦了~加油」、「好像瘦了不少」、「看著你們慢慢恢復正常的生活,真好」、「辛苦了」、「每一刻都值得好好紀念」。

林志穎車禍2個月!愛妻「自拍照」洩近況 網見1細節心疼:瘦太多了
林志穎和陳若儀在2010年結婚,婚後育有3子。(圖/翻攝自陳若儀IG)
更多新聞: 蔡允潔懷孕確診申請保險理賠!金額「8萬元→5萬元」全因這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