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阿山" 近10黑衣人砸機車行洩憤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黑衣人砸車行的案件!徐姓嫌犯和一名自稱車行員工「阿山」的男子,因為行車糾紛,相約樹林一間機車行談判,只是一夥人到了車行,老闆卻說這裡沒有「阿山」這個人,徐姓主嫌覺得老闆騙人,夥同8名友人,砸店洩憤,初步估計有13輛機車遭到破壞,損失約20萬。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行政院火速通過外役監修正條例 重大暴力犯不得申請

轎車停在機車行門口,好幾名黑衣人,突然衝上前,手上還拿鐵鎚、球棒,二話不說就是一陣猛砸,把門口的機車,全都推倒砸毀,犯案後一陣鳥獸散,迅速逃離現場。
機車倒一整排,這些都是客人放在店裡準備修理的,店家說,根本不認識來尋仇的黑衣人,卻莫名其妙被砸店,實在很衰。
事發在新北市,22歲徐姓主嫌,先是和一名自稱車行員工的男子「阿山」,在三峽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相約樹林車行談判,徐姓主嫌,夥同其他8人赴約,但車行老闆卻說,這裡沒有叫「阿山」的人,找錯人了,嫌犯一票人,認為老闆騙人,一氣之下竟然砸店洩憤。
業者初步估算,13輛機車被砸毀,大約損失20萬元,也打算向對方索賠,只是這個「阿山」到底是誰,無辜被害的機車行老闆,還是一頭霧水。

更多新聞: 太惡質!彰化小兄妹善款迅速破千萬 竟出現不肖人士冒名騙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