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中秋狂嗑40顆月餅!側身洩「超逆天曲線」網喊:辣個腰

泱泱受封「國民老婆」。(圖/翻攝自lynnwu0219 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木曜女神」泱泱(吳泱潾),擁有甜美的外表以及天然呆的個性,擁有大批粉絲追隨,在IG上更擁有91萬名粉絲追蹤,被網友封為「國民老婆」。她時常自營的YouTube頻道拍攝日常生活,其中本身就是吃貨的她,日前在頻道上透露,在今年中秋節期間,她前後大約吃了40個月餅,數量相當驚人,她也提到自己不是不會胖,之所以能維持好身材,都是因為有積極的做運動。


泱泱透露中秋期間吃了快40顆月餅。(圖/翻攝自lynnwu0219 IG)



泱泱透露自己本身就是月餅愛好者,在這次中秋期間前後大約吃了40個月餅,最後甚至被媽媽勒令禁吃才罷手,她也提醒粉絲們:「雖然真的很好吃,但還是要衡量身體狀況酌量吃喲,中秋節後我進入加強運動模式!」不少粉絲們,都認為泱泱肯定吃不胖,不然怎麼能維持好身材。而泱泱也透露,自己維持身材沒有秘訣,就是積極的運動,加上飲食控制。


泱泱透露維持身材真的沒有捷徑,就是要努力動。(圖/翻攝自lynnwu0219 IG)


泱泱表示如果知道最近會放縱一點,像是中秋節,會在前後做飲食管理,例如吃健康餐、想吃零食改以無糖優格加水果和燕麥來替代,並加強核心和瑜珈來訓練腹部線條,最後提醒粉絲要多喝水,維持身材真的沒有其他捷徑,就是要努力動,而在她貼出的運動照中,只見她小露蠻腰,露出微微的腹肌線條,讓網友驚嘆,泱泱真的太有毅力了,直喊「辣個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