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名義遭不肖人士冒用 議員賴清美急報案

民視新聞 李文華 /彰化報導

彰化和美一對小兄妹,父母離異,最近父親罹癌過世,生活陷入困境,一度遭斷水斷電,小兄妹還曾一個多禮拜沒洗澡,事情曝光,各界善款湧入,已破千萬,彰化縣社會處,設立的專戶已關閉,但沒想到,竟有不肖之徒,假冒議員助理,請大家把錢轉匯入假帳號,想騙愛心錢,苦主議員賴清美,到警局報案,要大家小心。

更多新聞: 準備0+7! 星宇航空串聯日泰星馬推系列影片迎台灣人

彰化和美這對單親小兄妹,和父親相依為命,最近爸爸突然病逝,兩人失去生活支柱,家裡被斷水斷電,沒水洗澡一個多禮拜,處境令人鼻酸,消息曝光後,愛心湧入,這幾天來,善款已破千萬。臉書上頭,竟有不肖人士,假冒議員賴清美助理名義,要大家把錢,改匯到其他帳戶。警方介入調查,同時呼籲民眾,務必小心,別讓自己的愛心,成為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



更多新聞: 辛苦考到銀行「只領31K」心好累!內行急曝1方法:每個月多5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