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虹安中華大學演講生變? 柳采葳:拜託都要去
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為了駁斥博士論文涉嫌抄襲,捲入了「戰學歷」風波,甚至在廣播節目專訪時落淚,而遭到指涉的中華大學師生,原訂10月6日要邀請高虹安演講,這下可能會生變。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今(22日)指出,她認為高虹安的本人或團隊,一定要拜託中華大學,讓她去演講,否則就會給人「小巷道歉」的感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新任外相會王毅、布林肯關切台海 外交部感謝友台

柳采葳稍早登上《POP搶先爆》接受主持人邱明玉專訪時表示,如果她是高虹安團隊,會極力跟高虹安要求,一定要去演講,絕對要去,妳高虹安都敢道歉,沒有不去的理由,如果再不去演講的話,就會被大家質疑,「妳是不是大街罵人,小巷道歉呢」?

柳采葳認為,高虹安團隊要做到拜託中華大學這件事情,就應該要去演講,既然高虹安都決定要出來,向中華大學道歉了,就代表高願意正面的來解決、迎擊這件事情,就應該要去,那柳采葳表示,當然高虹安要不要去演講,仍然是是高團隊自己得決定。

柳采葳說,她不覺得媒體有痛殺、攻擊高虹安,而是高委員還是要把事情講清楚,她是電視人出身,多少會幫記者講一些話,其實看起來整個狀況就是,記者把有疑似抄襲,有爭議的事情,讓大家知道。

更多新聞: 蔣萬安「小弟說」惹議 王必勝回擊:我是指揮官不是誰的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