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白柴打針不想走路!飼主見牠「抬錯腳」耍賴:是戲精柴柴?
一隻柴柴打完針後「抬腳」無法走路,不過卻被飼主識破。(圖/翻攝自@bankinmatu推特)

國際中心/彭子芸報導

狗狗也是有情緒的動物,有些毛孩很討厭洗澡,有些則是看到狗籠就知道要去醫院了,日前有日本的一隻白柴,因為去醫院打針以後,似乎有些陰影,出門都無法好好走路,飼主心疼觀察,卻發現這隻白柴「愛演戲」,笑歪一堆網友。

更多新聞: 日本小水獺啟動「全自動洗衣機」!自備烘乾功能萌翻9萬網友:變頻的

一位日本網友「bankinmatu」家裡面有有一隻超可愛白柴,取名叫「小松(まつ)」,日前小松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發現他長了一顆小腫瘤,於是帶去看醫生進行治療,獸醫細心在小松的「右前腿」上打了針,結束後回家觀察。

日本白柴打針不走路!飼主見「抬腳耍賴」傻眼:是戲精柴柴?
小松長了腫瘤去醫院打針治療。(圖/翻攝自@bankinmatu推特)

小松其實不喜歡到醫院,但是狗狗的靈性讓他知道要打針才不會生病,所以在醫生及護士細心的照顧以後順利出院,不過牠走路回家的時候,竟然走一走停了下來,飼主擔心他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向前一看發現牠舉了一隻腳不敢放下,主人以為牠打了針不願意走路,不過越看越覺得詭異。

日本白柴打針不走路!飼主見「抬腳耍賴」傻眼:是戲精柴柴?
小松把左腳抬起來,想表示打針很痛,但卻抬錯腳,醫生施打部位是右邊才對。(圖/翻攝自@bankinmatu推特)


明明打針的是右前腿,怎麼小松舉起的是左邊的呢?牠的行徑真的讓飼主傻眼了,表示怎麼這麼可愛,是一隻會演戲的小狗狗!不過主人也有說明,也許小松是想表現腳真的不太舒服,但是小腦袋不太靈光,不小心就舉起左腳了,原PO將畫面放上網路後,吸引45萬的觀看次數,及眾多網友回應:「我真很痛,但我不知道怎麼表達!」、「小松在跟媽媽討拍,牠不想走路」、「松松看起來好可憐,心疼住了」、「要媽媽抱抱了吧」、「快去叫醫生!!!哈哈哈」。


更多新聞: 小柯基翻肚「倒臥血泊中」!飼主急向前一看怒吼:再給我偷吃不擦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