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貓平癱地板化身「小海豹」 前腳不科學「ㄩ」字網驚:世紀大發現?
日本網友養了1隻名叫「平醬」的橘貓。(組合圖/翻攝自Twitter「flat_cat_chan」)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好奇心相當強的貓咪總是會做出各種搞怪的行為,擁有柔軟身軀及絕佳彈跳能力的牠們,經常出現在奇怪的地方或鑽入狹小的容器之中,因此又有人開玩笑說「貓是水做的」,可以變成你想像不到的形狀。最近在日本就有網友分享自家愛貓慵懶趴在走廊上的照片,但由於姿勢太過特別,讓人猛一看還以為是隻「橘色小海豹」被沖到了岸上,笑翻許多網友。

更多新聞: 沙灘與狗狗玩球驚見「海豹亂入」 全速狂游激戰38秒影片曝光!
橘貓平癱地板化身「小海豹」 前腳不科學「ㄩ」字網驚:世紀大發現?
主人時常在Twitter上分享「平醬」的日常生活。(組合圖/翻攝自Twitter「flat_cat_chan」)

Twitter帳號「flat_cat_chan」的主人養了1隻令和元年出生的公貓「平醬」,牠平常最喜歡待在充滿冷氣的房間內,癱在地板上發呆打瞌睡,20日主人又發現牠平趴在家中的木質地板,肉肉下巴和身軀彷彿完全失去支撐一般,徹底壓平在地面上,一雙前腳則向兩旁伸出,呈現彎曲的「ㄩ」字型,遠看就好像1隻小海豹一樣,讓主人忍不住將其拍攝下來,並且笑說「1隻貓被沖到了走廊上」。

橘貓平癱地板化身「小海豹」 前腳不科學「ㄩ」字網驚:世紀大發現?
「平醬」癱在地板上宛如1隻「橘色小海豹」。(組合圖/翻攝自Twitter「flat_cat_chan」)

詭異的姿勢曝光後在社群掀起了熱烈討論,短短2天便有超過萬人按讚和數千則轉發,網友們對於牠不科學的模樣感到十分驚奇,紛紛留言表示「新品種的貓?」、「手手好可愛,想要捕捉」、「真正的貓型海豹,好可愛」、「颱風的影響嗎?」、「令人驚嘆的貓型海豹,一定是被颱風沖走了」、「偽裝在地板上讓我完全看不到牠」,就連主人也忍不住開玩笑附和這應該是「新品種的世紀大發現」。


更多新聞: 小海獅跳上船趴人手「睡到歪頭」 療癒畫面曝光萌翻數萬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