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女王意外惹火小粉紅!劉嘉玲更新近況「獨漏微博」網力挺:有骨氣
劉嘉玲更新近況獨漏微博,留給外界想像空間。(圖/翻攝自劉嘉玲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月8日離世,引起外界無限感傷,港星劉嘉玲也在臉書發文哀悼「她的離去是我們這個時代無法替代的損失」,結果卻引起中國「小粉紅」不滿,湧入微博謾罵「英國女王和你什麼關係?」,不過劉嘉玲並未回應。劉嘉玲近日更新社群,先後在臉書、IG分享近況,結果卻獨漏微博,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更多新聞: 粉絲別錯過!戴資穎驚喜客串《黃金歲月》飆演技 播出時間出爐了

英國女王逝世消息傳出後,劉嘉玲9日在臉書發文哀悼「致敬伊麗莎白女皇。這位優秀的女性,在瞬息萬變的社會裡長治久安,她的離去是我們這個時代無法替代的損失」,引來大批網友支持,不料消息傳回微博後,卻引來小粉紅不滿,在其他貼文下方留言攻擊「英國女王和你什麼關係?」、「是非不分!」,不過劉嘉玲並未回應。

緬懷女王意外惹火小粉紅!劉嘉玲更新近況「獨漏微博」網狂讚:支持妳
劉嘉玲發文弔念英國女王,卻引起小粉紅不滿。(圖/翻攝自劉嘉玲臉書)


劉嘉玲21日陸續更新臉書IG等社群,曬出一張出門慢跑的自拍照,帶墨鏡對著鏡頭露出微笑,肌膚狀況維持得非常好,絲毫不見歲月痕跡,寫下「秋意漸濃」,大方與粉絲們分享近況,讓網友們看了大讚「最喜歡秋天了!姐姐狀態真好」、「感受秋天的美好」、「嘉玲姐好美」,更有人留言力挺「有骨氣」、「我們支持妳!」,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她並未更新微博,最後一則貼文還停留在9月15日,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緬懷女王意外惹火小粉紅!劉嘉玲更新近況「獨漏微博」網狂讚:支持妳
劉嘉玲曬出慢跑自拍照,狀況維持得超好。(圖/翻攝自劉嘉玲臉書)



更多新聞: 出遊不忘瘋狂網購!陳喬恩見門口「包裹山」呆住:還有一半沒寄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