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貓爬進碗內搶飼料!鬥牛犬「不護食」下秒1舉動超暖:給妹妹吃吧
巴西1名網友家裡養了1隻鬥牛犬和1隻小奶貓,這天狗狗在吃飯時,小奶貓竟直接鑽進飯碗內,沒想到狗狗完全沒有護食情形,眼神彷彿在說著「給妹妹吃吧」。(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ViralHog》)

中心/周孟漢報導

狗哥哥好溫柔!巴西1名網友家裡養了1隻鬥牛犬,之後該名網友右在家中陽台發現1隻小奶貓,擔心牠發生危險索性直接收編,沒想到奶貓一進到屋內就立刻當起小霸王,當狗狗正在吃飯時,馬上利用身形優勢鑽進狗狗飯碗內搶飼料吃,沒想到身形較大的狗狗完全沒有護食情形,反而自動退到一旁吃著噴飛出來的飼料,眼神彷彿在說著「給妹妹吃吧」暖心的舉動引發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豪豬甩毛下秒「尖刺狂噴」暗器灑滿地!網全驚呆:還以為是寶可夢


小奶貓爬進碗內搶飼料!鬥牛犬「不護食」下秒1舉動超暖:給妹妹吃吧
Elai正在享用飼料時,幼貓「Teresa」竟直接鑽進飯碗內,讓Elai滿臉無奈。(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ViralHog》)


1名巴西網友將自家寵物影片投稿至Youtube頻道《ViralHog》,畫面中可以看到該網友家中的鬥牛犬「Elai」正在享用飼料,沒想到剛進家門沒多久的幼貓「Teresa」竟直接鑽進Elai的飯碗內,原本Elai還試著在Teresa與碗之間找縫隙吃飯,但Teresa實在太過強勢,且身形嬌小剛好,整隻都塞進碗裡,讓Elai滿臉無奈,但溫柔的牠並沒有生氣,也沒有做出護食情形,反而是轉頭吃噴在地面上的飼料,且眼神還散發著溺愛,像是說著「好吧,那給妹妹吃吧」。


小奶貓爬進碗內搶飼料!鬥牛犬「不護食」下秒1舉動超暖:給妹妹吃吧
Elai完全沒有護食情形,反而自動退到一旁吃著噴飛出來的飼料,眼神彷彿在說著「給妹妹吃吧」。(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ViralHog》)


Elai暖心又成熟的舉動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太甜蜜、好紳士的狗狗啊!這就是小奶貓開始成為霸主的時刻」、「好可愛的一段影片喔,好棒的狗狗,冷靜又有禮貌」、「狗狗:『媽妳看啦,牠又來了』」、「這狗狗太完美了,對小貓好溫柔,希望主人可以多給她一些玩具和點心」、「這影片太甜了,讓我一整天都心情好好」。


更多新聞: 小橘貓想吃肉泥!下秒化身「喵喵迴力鏢」:慾望驅使我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