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抨擊蔣萬安身世之謎 周玉蔻:兩岸買辦可以當北市長的父親?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接連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更在民視《辣新聞152》節目上爆料,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從章改姓蔣是「世紀騙局」,她今(22日)晚間更在節目上批評蔣萬安靠著「蔣」這個姓氏來爭逐台北市長大位,不容他人質疑、探究蔣家的家族史,並砲轟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是兩岸之間,是繼江丙坤、連戰之後的第一大買辦家族。

更多新聞: 周玉蔻嗆賭蔣萬安「下跪一百次」 林楚茵加碼蔣萬安驗DNA就發雞排

周玉蔻表示,為了要報導真相,為了要導正蔣萬安跟他的爸爸蔣孝嚴欺瞞這個社會,而且到現在為止,蔣萬安要爭逐首都市長這個大位,對他們家族跟台灣政治發展之間的這些所有不同的紛爭,居然採取緘默,而且根本不理不睬的態度,這是民主透明的社會。

周玉寇提到,蔣萬安要罵人,說自己是蔣家的後代,名字是前總統蔣經國取的叫萬安,這是她書裡寫的,她最氣憤的是,1989年之前,在寫這本書的時候,所有的資訊都指向蔣孝嚴是章亞若跟蔣經國的孩子,因為連蔣經國自己都是在1950年才知道,連蔣經國都被章亞若騙了,按照黃清龍最新的新書的說法,蔣經國被章亞若騙到1950年。

周玉寇說,蔣經國到了台灣才知道,他被郭禮伯跟章亞若騙了,如果說是蔣經國自己被騙了,然後章孝嚴、章孝慈跟我們在那個時代,恐怕也都不知道詳情,可是1989年、1990年以後,所有的史實都公布了,蔣孝嚴在2000年的時候你會不知道嗎?

周玉蔻透露,她在1989年寫那本書的時候,完成後沒多久,郭禮伯的兒子郭貽熹就告訴她,郭禮伯才是章孝嚴跟章孝慈的父親,所以那段時間最早時她已告知蔣家及章孝嚴,結果你自己裝傻去騙前總統李登輝,欺騙台灣社會,騙到了一個總統府秘書長、黨秘書長,鬧出了一個「晶華緋聞案」,還可以靠著你跟蔣家關係的餘蔭,去陷害一個女生。

周玉蔻指出,這段歷史不是你們的家族史嗎?清清楚楚的史實,不需要告訴大眾嗎?就糊裡糊塗的說你姓蔣,是蔣經國的孫子,就可以選台北市長,別人都不能問,問就是栽贓、抹黑、抹黃、抹紅,民主社會一個候選人,可以不答覆所有的質疑跟問題嗎?

周玉蔻批評,更別講章孝嚴在2000年發生緋聞後,沒多久去選上了立委,拿著假的DNA,跟舅媽不是母子親情關係的DNA,就可以把父親改成蔣經國,母親改成章亞若,沒多久你就可以改姓為蔣,到中國去發展,變成台灣家族江丙坤、連戰之後的第一大買辦家族。

周玉蔻認為,這次選舉的主題,揭發蔣孝嚴如何騙到姓蔣,他的DNA有沒有驗,如果他真的驗過,他根本不是,他還欺瞞社會,那是詐欺,第二,他改姓蔣之後所做的事情是到中國去,2001年成立一個兩岸之間的台灣發展促進協會,22年了,他從準備改姓蔣到後來姓蔣,一直到今天成為兩岸的買辦的這個人,可以做台北市長的爸爸嗎,連戰跟連勝文的問題不就是這樣嗎?

更多新聞: 不用查蔣孝嚴「醜聞女主角」了!周玉蔻將在《辣新聞152》公布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