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男子用臉實測防曬乳效果 曬出「四宮格色差」網笑:犧牲好大
彩妝師柳柳日前在臉部實測4款防曬商品,他將臉分為4個區塊後分別擦不同的防曬,被網友大讚「有史以來最犧牲」。(圖/翻攝「柳柳 LiuLiu」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市面上可以看見多樣的防曬產品,但到底哪種防曬最好,YouTuber直接臉部實測給你看。彩妝師兼YouTuber「柳柳」近期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他在將臉部分為四個區塊,並分別擦拭4款防曬產品的評比心得,柳柳實驗性超強的臉部實測讓網友狂讚「有史以來最犧牲」。

更多新聞: 嫁來寶島會後悔?中國人妻感念「受台灣人幫助」 笑喊:現在很知足


親身實測!彩妝師評比4種防曬產品 這款抗紫外線持久力最佳登第一

柳柳日前在臉上擦上4種防曬產品,其中日牌金色包裝的防曬水凝乳,被他評為第一名。(圖/翻攝「柳柳 LiuLiu」YouTube)

柳柳日前為測出4款防曬商品的效果,在臉上擦了不同品牌的防曬後,進入日曬機實測,結束後的隔天,可以明顯看見未擦防曬的額頭明顯發紅,其餘僅有擦台灣美妝品牌防曬凝乳的區塊略顯較黑,另外三個區塊則是防曬程度接近,該些區塊都是使用日本品牌的防曬產品,柳柳表示,它們的成分都是物理及化學性混合而成,覆蓋性相對較佳,因此非常適合戶外使用,其中又為金色包裝的防曬水凝乳的抗紫外線持久力最佳,被柳柳評為第一名。而台灣美妝品牌的防曬凝乳為全化學性的產品,因此對紫外線的防護強度稍嫌不足,柳柳補充道,若是使用這款商品,建議定時間補擦,增強防曬效果。而影片公開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直接曬臉超勇欸」、「真的是有史以來最犧牲的實測」、「柳柳變成 十字臉了」


更多新聞: 男發酒瘋騷擾外送員!警用辣椒水制服 女友嗲聲求情:不要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