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無照上路不戴安全帽 三字經辱警當街壓制

民視新聞/黃毓倫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警方在路上巡邏,發現一名機車騎士沒戴安全帽,上前攔查再發現,男子的駕照記點註銷,等於是無照上路,員警準備開單沒想到男子竟然口出穢言,三字經問候員警,而且還拉扯碰撞密錄器,員警只好當街壓制,噴辣椒水制伏他!


更多新聞: 男發酒瘋騷擾外送員!警用辣椒水制服 女友嗲聲求情:不要噴

男子違規被攔查的地點,就在板橋中山路與重慶路口,22號下午4點多,路上不少人車,男子騎車外出,行經熱鬧街區竟然明目張膽,不戴安全帽,而且還被警方查出無照駕駛。

沒戴安全帽只罰500,但無照駕駛可要多繳6000到1萬2000元罰單,男子聽到還要多開一張罰單,才會氣到辱罵員警,結果不但要繳罰單,而且還被噴了辣椒水,被依妨害公務、妨害名譽以及毀損等罪嫌偵辦!

更多新聞: 彰化小兄妹獲千萬捐款 賴清美更新「皮包骨兄弟」近況:最美風景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