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被廠商指定穿「200元這套」 她敬業演愛情片羞喊:非常值得!
林襄被廠商指定要穿一套200元的套裝。(圖/翻攝自林襄instagram)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因擁有甜美的外表和曼妙的身材,深受眾多粉絲的喜愛,日前她陷入私密片外流的風波,健康還出了狀況,讓不少粉絲感到非常擔心。近日她恢復健康繼續工作,在限時動態PO出多張拍攝廣告的花絮,自曝廠商最愛她穿的是「這套」,且價值只要200元台幣,CP值超級高!

更多新聞: 林襄薄紗「46分私密片」曝!嬌喊「想看就分享」...經紀人回應了

林襄昨(22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多張疑似拍攝廣告的側拍照,她身穿白色短袖襯衫,黑色皮短裙,並提到「這套OL廠商指定出席率好高,200塊好值得」。不僅如此,她還有一套制服裝,百褶裙和白制服的蝴蝶結,讓她整體展現出青春洋溢的氣息,似是在拍攝校園愛情的片段,她也針對連日來的熱議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小襄還是每天打起精神努力工作,散播歡樂、散播愛」,還是非常敬業的完成工作行程。

林襄被廠商指定穿「200元這套」 她敬業演愛情片羞喊:非常值得!
林襄身穿OL職業套裝,並透露只要200塊非常超值。(圖/翻攝自林襄instagram)
事實上,林襄人紅是非多,多次被質疑曾「進廠維修」、「二次發育」,接著又被爆出1段長達46分鐘的私密影片在香港網路流傳,林襄的經紀人也出面回應「林襄家境不好,所以做過許多打工,謝謝大家,未來她還是會努力工作」。而林襄本人也非常樂觀,對於網友的惡意攻擊,也信心喊話「我也會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勇敢向前走」。

林襄被廠商指定穿「200元這套」 她敬業演愛情片羞喊:非常值得!
林襄還穿上學生制服,展現青春活力。(圖/翻攝自林襄instagram)


更多新聞: 林襄透紗禮服放福利「從鎖骨裂到肚臍」 網嗨喊:害我睡不著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