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港1男遭圍毆砍 疑不滿改裝機車吵

民視新聞/嘉義報導

嘉義縣布袋商港北堤,22日凌晨2點多,發生1名男子遭6人圍攻砍傷事件,港警調查,事發地點在開放海釣區,調閱監視器發現圍毆的6人共乘1輛轎車,追逐騎機車的李姓男子,進入港區北堤動手,起因可能是不滿對方改裝機車聲響太大才會尾隨砍人,警方已鎖定車輛全面追緝。

更多新聞: 彰化小兄妹獲千萬捐款 賴清美更新「皮包骨兄弟」近況:最美風景是人

警方掌握出現在布袋商港的這輛白色自小客車,在深夜2點多,車上一行大約5.6人,一路追李姓騎士,進入港區北堤,來到開放海釣區群體圍毆27歲李姓男子,起因疑似是因為不滿對方騎改裝機車,發出巨大聲響,才動手教訓對方。李姓男子傷重被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有多處撕裂傷及刀傷,沒有生命危險,原本未開放的垂釣區,從2019年底開放,但港區人員晚間6點下班,這一處成了無管制區域,出現暴力事件,警方正釐清案情全力偵辦中。

更多新聞: 種大麻騙妻是楓葉 警上門才知「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