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頂雪山「熱吻老公」放閃!酸民罵「噁心」賈永婕高EQ神回11字
賈永婕在疫情期間號召演藝圈好友一起捐贈醫療器材,並四處送餐給辛苦的醫護人員,暖舉讓許多台灣人大讚。(圖/翻攝自IG @janet_chia_)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防疫女神」賈永婕在疫情期間號召演藝圈好友一起捐贈醫療器材,並四處送餐給辛苦的醫護人員,暖舉讓許多台灣人大讚,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日前曬出與老公登雪山的熱吻照,卻引來酸民批評「噁心」,對此,她本人高EQ回應11字被粉絲狂讚,「女神就是女神~人美心善」。

更多新聞: 賈永婕控舅媽侵占失智母2700萬 開庭才知對方是「金融詐欺犯」喊:要哭了

賈永婕日前在臉書及IG分享自己成功攻頂雪山,抱怨寫下「單攻雪山,到底誰約的啦,可以再硬再厭世再累再崩潰一點,永無止盡的向上爬,可以再多一點討厭的石頭,大大小小的石頭舉步為艱」,凌晨4點20分從登山口出發,直到下午4點多連滾帶爬回原地,「救命啊⋯我的腿廢了!我發誓我以後只走網美登山行程」。

攻頂雪山「熱吻老公」放閃!酸民罵「噁心」賈永婕高EQ神回11字
賈永婕日前在臉書及IG分享自己成功攻頂雪山,並曬出與老公在雪山山頂熱吻的照片。(圖/翻攝自IG @janet_chia_)


而賈永婕大方放閃,曬出與老公在雪山山頂熱吻的照片,網友紛紛留言「太閃了,明明關燈睡覺了,結果還是被閃瞎」、「親夠了沒?我已經不在意地點了」,不過,卻有酸民回應「看得覺得噁心」,而賈永婕本人則高EQ反擊「哈哈,真的老夫老妻超噁心」,瞬間化解尷尬氣氛,粉絲也笑說「女神就是女神~人美心善EQ超高,心寬、格局大的人!」、「EQ真的非常好」。

攻頂雪山「熱吻老公」放閃!酸民罵「噁心」賈永婕高EQ神回11字
賈永婕高EQ反擊酸民。(圖/翻攝自IG @janet_chia_)


更多新聞: 賈永婕兒子追問「20年夫妻關係」!她曝真相嘆:對下一代的不好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