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殺青倒數張家瑋嘆:不捨!預告「傑如CP」戲份拍攝中
張家瑋透露《黃金歲月》的殺青日即將到來,她也深感不捨。(圖/翻攝自張家瑋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張家瑋擁有亮麗外型,還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讓她被封為「八點檔娜美」,人氣相當旺。張家瑋最近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蔡孟如(Ruby)一角,在劇中與飾演何勝傑的張書偉順利修成正果,讓不少劇迷看了拍手叫好。不過隨著《黃金歲月》劇情即將進入尾聲,張家瑋昨(2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殺青日正在「緩緩落下中」,她也忍不住感嘆,實在很不捨。

更多新聞: 張家瑋曬《黃金歲月》母女合照!讚梁佑南溫暖:戲外也把我當女兒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去年6月下旬開播,至今播出超過1年多,高潮迭起的劇情深受觀眾喜愛,隨著劇情即將進入尾聲,除了反派們的報應將一一降臨,劇中各演員也將為角色畫下一個完美句點。張家瑋在《黃金歲月》中飾演個性灑脫的蔡孟如一角,她昨(22)日就在臉書PO出一系列美照,並寫下「入秋微涼,是我喜歡的溫度,就像Ruby孟如一樣,不會太熱、不會太冷」。

《黃金歲月》殺青倒數張家瑋嘆:不捨!預告「傑如CP」戲份拍攝中
張家瑋在臉書曬出一系列美照,並表示殺青日即將到來。(圖/翻攝自張家瑋臉書)


接著張家瑋也有感而發地說「殺青日就像秋天的落葉緩緩落下中,不捨」,字字句句看得出來對於即將告別角色,相當捨不得。張家瑋的PO文一出,大批網友也留言,「家瑋姐姐好美,期待妳的市井豪門演出」、「漂亮迷人的孟如,全宇宙只有何勝傑看的到,難怪阿傑愛不釋手」、「很欣賞孟如的個性,也很喜歡孟如這個角色,真的捨不得就這樣結束了」。

《黃金歲月》殺青倒數張家瑋嘆:不捨!預告「傑如CP」戲份拍攝中
張家瑋透露,目前已經開始拍攝最後的戲份,暗示網友將可以看到「傑如CP」的甜蜜戲碼。(圖/翻攝自張家瑋臉書)


還有網友哀怨表示,「很喜歡你這次的孟如,感覺陪伴我們一陣子就要結束了,很捨不得,也期待你的新戲,只是目前都看不到你跟阿傑」。對於網友疑問,張家瑋也親自解惑,「我們已經開拍,請繼續鎖定」,暗示《黃金歲月》接下來又會有「傑如CP」的戲份,讓大批忠實觀眾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張家瑋加入《綜藝大集合》!秒收入圍金鐘喜訊她喊話:跟上大家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