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隔壁老王」送福利!謝忻放話「點擊破10萬」:主委加碼裸泡

謝忻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動態,擄獲不少粉絲。(圖/翻攝謝忻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女星謝忻積極發展多元工作,近期則是忙著拍攝民視最新8點檔《市井豪門》,她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動態,擄獲不少粉絲,日前謝忻參與王少偉的Youtube頻道,和他一起到河濱公園「喝咖啡看夕陽」。昨(22)日謝忻在IG限時動態提到「只要影片破10萬,王少偉就要帶我去露營」,最後更放話,影片目前已經2.2萬觀看,只要破10萬大關,將加碼裸露­+裸泡,並向粉絲甜喊「請大家1人1點閱分享出去」。


謝忻表示點擊破10萬,主委加碼裸泡。(圖/翻攝謝忻IG)


在王少偉的Youtube頻道中,他和謝忻一起到河濱公園車露,泡著濾掛咖啡,看著夕陽相當愜意,日前謝忻曾在限時動態透露,一開始對方完全沒告訴她目的地。事後,但是謝忻越想越不對勁,表示從頭到尾「搞不懂自己幹嘛這樣做」,坦言「到底有什麼問題?然後為什麼我要陪你在河濱曬太陽,還要等你收帳篷?」最後她表示「一切都是愛」。昨日謝忻又在限時動態提到「只要影片破10萬,王少偉就要帶他去露營」,並且提到「主委加碼,裸露+裸泡­­」,並向粉絲喊話「請大家1人1點閱分享出去」,消息一出讓眾多粉絲嗨翻。


謝忻表示「一切都是愛」。(圖/翻攝謝忻IG)


昨日謝忻在限時動態上喊話,影片破10萬將獻上福利,當時影片的觀看數為2.2萬,消息一出,今日的觀看數馬上飆至快6萬,而也有粉絲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離10萬觀看次數不遠了,看能不能破百萬的觀看次數吧」、「坐等10萬福利」、「希望趕快破10萬,我要福利」,而不少粉絲都是衝著10萬福利來朝聖。


謝忻跟王少偉一起到河濱公園車露。(圖/翻攝自Youtube「隔壁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