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被錄下! 笨賊頭蓋洗車布潛作加油站行竊遭逮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屏東南州鄉一處加油站,深夜遭歹徒潛入行竊,竊賊是一名男騎士,到加油站上廁所時,發現辦公室裏頭沒人,於是潛入翻箱倒櫃,在辦公桌抽屜內找到一疊現金,但他沒有當場拿走,而是到外面拿了一塊洗車布蓋在頭上,再回來偷,但之前的身影早就被拍下來,警方很快就把人逮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郵務車與機車擦撞 年約7旬騎士卡車底無生命跡象

穿著黑色T恤的男子,潛入加油站辦公室,打開冰箱看了好一會,拿走裏頭一罐牛奶,隨後他又躡手躡腳的來到辦公桌前,打開抽屜,發現裏頭放了一疊的鈔票,拿起來看了看又放下,這才想起要確認有沒有監視器,就在抬頭瞬間,整張臉被清楚拍到,但他並不知道,還大費周章的走到外頭,找了一條大毛巾蓋在頭上,再回到辦公室,拿走現金。這名竊賊是一名騎士,深夜到屏東南州這處加油站上廁所,發現加油站辦公室燈亮著,裏頭卻沒人,於是心生歹念,潛入行竊。被偷走的一萬八現金,是加油站要留給隔天早班員工使用的預備金。警方以車追人,調閱相關監視器,一個星期就將嫌犯查獲到案,最後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更多新聞: 女租戶喝醉亂按門鈴 保全規勸慘遭痛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