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摺疊iPhone」有望問世?他爆料「2機型」正在開發中
有爆料指出,蘋果目前正在開發兩款摺疊iPhone。(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過去一直有蘋果打算推出摺疊機的風聲,隨著近日iPhone 14推出後,又有新的爆料曝光,指出蘋果目前正在開發兩款摺疊手機,分別是「橫向對折」及「豎向翻蓋」兩種機型,螢幕大小分別為8.9吋、7吋,引起不少果粉討論!

更多新聞: 哀鳳Pro鏡頭進化史!網見對比照傻了:只有「這部位」不一樣

微博「剎那數碼」日前發文爆料蘋果最新的摺疊機開發計畫,指出蘋果目前正在開發「橫向對折」及「豎向翻蓋」兩款摺疊機型,也加碼透露不少細節,表示「橫向折疊的尺寸為8.9吋,相當於兩台Pro Max合併起來的大小」,但他也語帶保留,認為最終量產版本可能還會更大一些。

第一支「摺疊iPhone」有望問世?他爆料「2機型」正在開發中
蘋果推出摺疊機的風聲滿天飛。(示意圖/民視新聞網)


而在豎向翻蓋手機的部分,則是採用7吋螢幕,折疊後將不會有副螢幕,另外在配色方面,他認為蘋果將在2023年5月才會確認最終版本。據了解,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過去曾指出,蘋果目前正在測試一款9吋左右的可折疊螢幕設備,有點類似iPhone與iPad的混和體,不過他對於iPhone摺疊手機抱持不同看法,認為蘋果摺疊手機不太可能在2025年前推出。

郭明錤認為,蘋果的折疊產品會先從中型設備開始發展,接著應用到有更大螢幕的設備上,最後才會把相關科技用在iPhone這種小型設備上。

更多新聞: 名副其實「孔金欸」!萬枚硬幣鋪地板 成品曝光全網驚嘆:太美了吧